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失恋

某人失恋了!!!
失恋是什么感觉呢???
只见她说了两句就哭
泪水都一直一直地流
我看了
都心酸
没想到
看到她这样
我既然也会掉泪
很奇怪吧
换成是以前
朋友失恋向我哭诉
我都会落力地辅导她
有没有效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尽了我的力量
希望她们会好起来
可是现在
我竟然辅导不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安慰她才好
也只能默默地听她的故事
这种感觉很无助
我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难道我已经慢慢明白了爱的真谛??
或许我思想成熟了吧
终于明白

是很不简单的事
以前
我很单方面的思想
以为
爱很简单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就分开
可是
其实
爱很复杂
它包含了很多很多的感觉
心酸
开心
伤心
吃醋
愤怒。。。。。。
还有其它不能用言语或词句表达的情感
我的想法真笨
以为某些事情
只要自己想得开
放得下
就可以解决
可是
我却忘记了“爱情”这一个部分
开始时
有种想法
“爱情有什么大不了?这么痛苦,干脆做尼姑算了”
可是
偏偏
我看过一本书
里面写着
“爱情是痛苦的,可是你这一生中,不可能没有爱情”
是真的吗?
或许是吧。。。
没了爱情
就等于没了七情六欲
那岂不是跟活死人没两样??
不可否认
我现在的确想知道恋爱的感觉
向往幸福美好的爱情世界
可是
我有机会吗??

~~你的未来,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