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R.. friend ship~~

不知道怎么开口
就用写的吧~~
或许不该生你的气
或许不该计较什么
或许应该当什么事也没发生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偏偏咽不下这口气

可能是我的倔强
可能是我的坚持
可能是我的小气
真的有种感觉
为什么要轻易地原谅你???

幼稚吧??
哈哈
这就是我~~
或许是因为
你可以接二连三地让我对你失望。。。
可能那段时间心情不好还是怎样吧~~

慢慢的
没说话了
慢慢的
忘了跟你说话的感觉
忘了跟你说话的步伐
慢慢的
害怕跟你讲话
慢慢的
不知要用什么眼神,什么心情对你
这就是我

有点矛盾
想跟你说话
又说不出口
算了
不说了
希望你会来看这篇文章
希望你会跟我说话
因为
我真的害怕了,忘记了跟你说话的感觉

渐渐的
失望代替了生气
害怕的感觉代替了失望
不好意思哦
姐妹~~

4 comments:

君宸北月 said...

如果真的是姐妹,就主动一点和她说话。
如果彼此都不开口,这段友谊慢慢就会化为乌有,到时彼此都变成陌路人。
珍惜被你称为姐妹的人,人生没有多少个“姐妹”。。

Carmen+wEnn said...

是咯是咯~你忘了大家开心的日子吗??
大家会因为很无聊的东西而疯狂大笑,或者是没有原因的在哪里傻笑,这就是我们啊..

看到你们这样,身为中间人的我,也不好受,怕万一我跟哪一方有互动,怕你们会在想我是不是在帮着对方..

快快恢复我们之前那一堆傻傻的姐妹吧..^^
我看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傻吧,可是我也有"斯文"的一面啦..哈哈..XD

LittL3 C0Rn said...

這星期我已經不做任何東西免得把誤會加深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會讓你接二連三地失望
那時我講出來只是想坦白
而且那也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意見
我講出來并沒有說要怪你的意思
你誤會了

mayhuan said...

LittL3 C0Rn :
不只那件,还有其他的~~讲不讲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