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生日2

裕裕生日后,就到啊燕生日啦~~
他们的生日只相差6天~~
就是说庆祝完裕裕的生日,就很赶的准备啊燕的生日啦~~
阿燕生日的前一天,
我们几个死党做了个蛋糕给她。。。
说真的。。。牺牲很大一下。。。(一下罢了)
首先要跑到九支买蛋糕的材料。。。
就讲等车,就已经等了几乎有1,2个小时。。。
不是我们夸张哦。。。
是真的啦!!
等不到巴士,就只好乘德士咯~~
妈的~~巴士司机真的有够吊的!!!
一直讲话,还专挑些讽刺我的话题~~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在指什么话题吧?)
结果,我的火就一直从上德士开始,到目的地过后的五分钟才熄~~
买完材料后,继续等车咯~~
等了不久,幸好遇到阿燕的爸爸跟哥哥~~
原来他们也到附近买蛋糕给阿燕~~
赚到咯~~今年吃两个蛋糕,我要一口都没有~~
他们买完蛋糕后,就去接伯母放工。。。
结果那辆车,就超重啦~~
因为我们后面的体重都不是“省油的灯”。。。
哈哈~~
做蛋糕其实很简单。。
复杂的是考验你的耐性。。。还有爱心~~
其实只要有搅拌机就ok啦~~哈哈。。。

晚上。。。
因为经不起某仁说我的自作主张。。。
尽然哭了~~
真眼浅,不过我从没正正经经的在别人面前掉过泪哦!!
说起这个某仁。。。
本来我们都好不容易才打算好要去看戏
结果这个仁就打电话来说要不要唱k~~
问了很多主角,还有最重要的寿星女~~
很奇怪,他们每次都拿不到/不拿/不能决定~主意
都说无所谓,随便什么的~~
就好像在暗示我决定~~
躺在床上想了又想,我还是觉得看戏比较方便~~
就跟那个仁说决定去看戏咯~~
结果那个仁说什么我自作主张,说我没有资格帮他们做决定~~
妈的!!!要是不要我做决定就什么都不要问我。。。
去问那些他爽哪些做决定的人咯~~
越想越生气!!!
没有下一次!!!

阿燕生日那天,心情被仁搞得没办法平复~~
再加上,我们带寿星女去买礼物。。。
不是我们没有心,是真的没有时间,就干脆叫她自己选咯~~
结果真的选了很久很久很久。。。(寿星女是个顾虑很多,又想很多的人)
终于在我们半推半讲下,买下了一个包包~~
临走前裕裕送了个小礼物给燕~~
看燕的表情好像很喜欢那个小礼物多过我们送的包包~~
觉得我们带他去买的包包,被他忽略了。。。
心里不是很好受~~
(虽然不能阻止人喜欢任何东西,可是就是心里不是很爽)

晚上,
寿星女就发封简讯来,
内容大概说,
“我们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可是你们还是不怎么懂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我的心真的碎了~~
有种想法
:我们的大包包,就不及那个小礼物吗??
真失望~~
第二天,他又发封简讯来说,
“我终于知道要怎么用你们送我的包包了”
傻掉~~“终于”
想了一天一夜才“终于”懂包包的用处~~
燕或许知道我为了这件事耿耿于怀/不开心~~
忙着解释说什么生日那天晚上的讯息是在半睡半醒写的~~
可是我想说的是
半睡半醒写的讯息,是没有经过过滤的讯息
这才是他本来想说的话~~
心。。。更伤了~~

本来开开心心的想帮朋友庆祝生日。。。
结果最伤心的是自己~~
也许是我偏激的想法吧!!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