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faith

想起夏河说过的一句话,
忘记了原话
但意思大概是
喜欢一个人后,即使多少年过后,
即使你不爱了,你还是有责任跟他一起生活下去

也对
谁都不能保证会不会爱那个人一辈子
但是因为爱过
所以有责任

信仰真的很重要
把那些当作信仰
一直在脑海里反复的过滤
试着自己去实行
其实感觉真的很好!
谢谢给了我信仰的你们
always keep the faith!!!!!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根本没有理由可以放弃~
有些爱越想抽离,就越更清晰
今天某些事另我心烦
我可以解决它的!

洛洛说过
当你相信某件事情是美好的,
就算它不美好,还是会美好
我应该要选择相信
就算是掉进圈套
还是很多人跟我一起掉进去的~>!<

we will keep the faith, etern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