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Stand By U

很突然的
我想起Professor Snape
第七集的HP
真的会把我吓一跳
于是,教授死的那瞬间
我哭了 T^T

啊,我爱上了教授
怎么办???

然后今晚特别的虐
真的想大哭一场
日妃好给力
周边的人龙长达4公里 (!!!)
全场红海
落叶的应援好赞
Stand By U 好好听。。。
哭死了!

我什么时候才会在现场?
叹息。。。

【教主,你们以为要找别人顶替你们5只是容易的事吗?拜托~我很懒的咯!】
这句真的很感动,很给力!

Always Keep The Fa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