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她们

一句话,舍都别说了
因为我们是仙后
让我感动很久

刚才工作犯错了
吓死我
想死的心都有了
无奈老板是那么的固执
想起爱爱,找她帮忙
结果事情就这么解决了

还有昨天
心情真的烂到不行
好在星星上线了,在FB闲聊了一会儿
虽然只是挖不挖鼻屎的问题
但心情还是意外的变好了

严格来说,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深入一点,其实我们根本就不认识
但却是熟悉的陌生人
好几年了,带给我真正快乐的
除了他们,还有她们

一起因为什么事情大笑
因为哪个男人花痴
又因为哪件事情伤心然后一起哭泣
半夜深谈
睡意也没有唤醒我
真的,特别珍惜这些日子

朦胧的画面,总是唯美的
把两个世界分开
于是,我偏向那个不真实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