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期待~~

最近
越来越觉得被班上的人排挤
可能不是排挤
是我没跟某某人说话了
在班上变成没有朋友了
可能吧
本来还有一位想法跟我很像的好朋友
可是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渐渐觉得她很鸡婆
什么事情都要知道
可能不能忍受她这样的性格
可能我嫉妒她
又或者羡慕她吧
不懂
不清楚
很乱啊~~~
渐渐地
就这样
很少说话了!!!
是我的损失吗?
还是好的开始?
我们还可以跟以前一样吗?
四个人
时常被笑声淹没
我想
不能了··
对不起
对谁说都好
这都是我的问题
我想
我应该会接受现在的状况吧!!!

~~要开始新生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