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CONFUSE!!!

某某人不跟我说话了!!!
有一天
她突然写一条字条过来
上面写着
“你知道什么叫左右为难吗?”
“我有得罪你哪里吗?”
“我又想跟你讲话又不想跟你讲话哦”
“做么?”
“我不懂啊!我讲下罢了!你不用管我啦!”
“我是你朋友,你现在这样讲我怎么能不管?”
“我不懂啊!”
到现在
她真的没有认认真真地跟我说过一句话
说真的
我的心很痛
发生这件事后
我的心都好像少了一点东西
是我和你谈话的机会吗?
还是我没有机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知道我不是很好
有时说话很过分
可是
说真的
我只会对我的好友知己这样而已
记得你问过我
你在我心中的朋友位置有没有进前三甲?
我答不出你
因为
我不知道
不过我确定的是
我的心里一定有一个角落是属于你的
真的
你曾经说过
你讨厌朋友的背叛
你希望我不要背叛你
我说
我不会对不起我朋友
可是现在
你又何尝不是背叛我了??
这应该是背叛吧??
你很小气
真的真的比我还小气
你很记仇
绝对不会让对不起你的人有好日子过
你嘴巴很毒
容易受伤的人绝对不可以对不起你
因为你会把他们所谓的坏事公诸于世
我跟你也不只吵过这么一次架
可是这次我们是吵架了吗?

~~because of u~~
~~i need 2 search 4 new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