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无言

喂~~
你为什么老是欺负我??

哈??
我哪有欺负你??
我怎样欺负你??

你早上一来到学校就没有跟我说话,
排队的时候对我不理不睬
上到班的时候一直走来走去
不坐定位子
还到处乱撞人
跟别人讲话都不跟我讲话~~

无言~~

还一直去找je他们!!

你知道你一直讲这个话题我会觉得很烦的吗??
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

(老师进班了,没再说话了,心又受伤了)

或许你的想法是
我真的忽略了你
但是我已经解释很多篇
我不可能只有一个社交圈子
不可能只有你一位知心朋友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圈子
就算是在这个小圈子
你也不是唯一的一个
可能你是solid的particles
只能安静地在那里不动
可是我是air的particles
我一有空间
我就会乱乱地移动
或许我现在在你眼中
是个超自私的人
无所谓
习惯了就好
可是我想说
空气就是空气
别试着绑住我
真的希望
你会明白

~~当好动的气体,与固定的固体相遇,将会是无言的结局~~

1 comment: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WalAU...ReAdibG chemIstRy unTil Sot SOt??ACTuAlLy It QUiTe CreATiVE..keEP It oN..N HoPE U cAn SolvE YoUR CoNfLIcT ...Jy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