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最近有点乱~~
有点困绕~~
感觉怪怪~~
乱在-不懂自己想要怎样??
1.排球的事啦~~
2.学业的事啦~~
3.健康的事啦~~
4.产品的事啦~~
5.友情的事啦~~

解决??
想。。。。。。。。。
可是。。。。。。。。
好像有点难。。。。
难道。。。。。。。。
是因为。。。。。。。
懒???

看戏时,主角都会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又或者
“世界上没有真么是解决不了的”
真的吗??
可能我的船还没到桥头
可能是我的时机未到,
只是暂时性的解决不了问题~~

可能。。。。。。
可能。。。。。。。。

3 comments:

LittL3 C0Rn said...

不要气馁。。
相信自己可以的。。
信心不够就我来给你吧
加油~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juz pass-by...
ntg is impossible...
gud luck ya..

晴天想说 said...

告诉你...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是主角...噗!!:P
懒!是咱们的敌人!一定要杀掉他!
但...懒有时让我很快乐~
嘻嘻...事情总需要处理,一边懒一边处理也可以,不要逼自己,慢慢来,...不然会头痛的!panadol现在卖到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