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没有人

哈哈。。。
现在我身处的地方是我家房间
我家现在人影也没一个
超爽的
陪伴我的就只有音乐和电脑咯。。。

今天去学校本来以为要搬桌椅
怎么知道去听了那超级无聊的讲座
然后还要下去dewan听校长说废话
简直在浪费我时间
在家都还可以睡觉或跟妈的去跑步
时间。。。。时间。。。
时间对本娘来说很重要哦。。。

不过今天在学校超自由的
老师没什么进班
就算进班也不懂要干嘛吧?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下课后就到处走走走
中四学生就好咯
考完试可以放假了
开心咯。。。
我还要等一个多月。。。
可怜到。。。。。。。。。。。。。

突然有点舍不得学校
好希望我们学校也有中六
可是不可能的啦
只因。。。
我们学校太low standard 了
没资格。。。

还没考试
我们一班人就想着要去哪里玩了
sunway lagoon 哦。。。
去得成没有勒?
因为哦
很贵一下
不是很多人都会去
交通跟时间也是个问题。。。
希望能去啦。。。

今天下午堂弟有来我家
超可爱的他竟然在我怀中放屁!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虽然你没给我笑容
但看在你超可爱的份上
饶了你吧!

刚刚知道了一些消息
虽然不确定是真是假
但那些人也太没品了吧?
竟然买XX。。。。。。。
气死我了
我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
诅咒你们拿不到你们想要的东西!
诅咒诅咒诅咒!!!

今天也是我敬爱的miss lee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永远的ms potassium

1 comment:

Carmen+wEnn said...

luckily I dun hav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