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放松

哥哥指着6字
弟弟指着4字
哇哈哈哈
放松时间到啦

考完今天后
要等到下个星期一才有得考
星期一考bio哦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

让我来终结一下这个星期所考的试
星期一是数学
是一科本来以为最有把握拿A的
但是粗心太多
拿A的机率有点下降
虽然如此
还是希望能拿A啦!

星期二是道德
哇靠
我的nilai跟definisi非常的不吻合
我真的有在背啊
还背到半夜两点多才睡
怎么知道还是记不熟
haiz
还是希望有个A 可以拿啦!

今天是高级数学
paper 1 比我想象中还容易
虽然有些题目不是cover得很好
但不知道为什么对paper 1有信心
但是哦
paper 2 就有点难度咯
花太多时间在section A
抬头一看还剩下一个小时半
就赶快把那些不会的跳过
最后总算把会的完成
不会的?
没有完成咯。。
报告完毕!

=========================

番外话

今天的paper 1 气死我啦
难得我有去认真看待每一题
(除了intergration n differensation)
那个第25题哦
我第一次自己做咯
我做到咯
做到对的答案咯
但是哦
我多事以为那本 buku tafsir 有用到
参考了那本死人书后
我竟然把对的答案擦掉
写上错的答案

心痛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勒?
哇哇哇哇哇哇哇!!!
(狂哭)

考完第一张后还有距离四个小时才考第二张
本来以为有得去mcd
但阿燕要回家
裕裕又没去
算了
认命
肚子饿得很却找不到一个人陪我出去买饭
到差不多12点酱
阿燕回来了咯
我叫他陪我出
他说好像在浪费时间哦
有想过忍着肚子饿做add math 的感受
只希望我的水不要酱快喝完
不然的话真的是惨过非洲饥民
没得吃又没得喝
还要应付考试的那种

还好后来阿燕想通了
陪我去买饭
不然我真的会很忧郁的度过这一天

================================

昨天真的有点生气
本来以为过了就算
怎么知道在部落格写我
写到我好像为了去玩才放人飞机
为了吃mcd而不要add math
还要跟人家说我放他火箭
气得我手掌心冒冷汗
整股气kek在心脏下不了肚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