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PASS

终于
我去考车了
于是
我过关了

去到“考场”
呼~
好紧张
前所未有的紧张
手在发抖发冷
心脏就好像被人捏着一样
好紧好紧
紧到血都不能送出去
SPM考试我都没那么紧张过

不知道是压力还是紧张
(或许是参杂)
我竟然胆怯到有种想呕的感觉
有那么一瞬间很想大喊大哭
(我疯了我~)
想不到我竟然也会有这么弱的一天
以后不会再有吧?
真是不好受啊!

话说回来
其实最怕的关头就是所谓的“上山”那part 啦
三天前
试走“上山”有4-5遍吧!
竟然也只有一次是pass的
该死的
幸好
今天终于一次就成功咯!

上完山
松了一口大气
就跑去泊车咯
刚开始的时候
转错方向
向后退的时候
觉得很不妥
幸好及早发现
把方向盘转回对的方向
这一关
也算是轻松过关咯!

************************************************

番外话 x 1

今天有个跟我妈同年出世的aunty一起考车
考完后突然很健谈的跟我大谈他的“儿女经”
汗。。。
做了起码有一个小时的聆听者
没关系
我的强项^^
可是
其实我的颈很酸啊!

番外篇 x 2

8090最终成员出炉啦
没有很兴奋
反而有点酸酸的感觉
算了吧
ASH是个全方位的艺人
马来西亚锁住了他的天份
往海外发展也好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