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硬撑

生活上的事嘛~
大大小小都要撑
撑不下也要硬撑。。。

话说今天补化学时,
我还是败给了周公的故事
一直很想睡
但不能啊~
就只好硬撑了~
其实在1++小时里面
不知道有多少分钟
那个分钟里面
又不知道有多少秒
我是不在状况内
神游得太严重啦!
没办法~
俺就是不能静静坐下来读书的那种人
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不过还是得读书。。。
无语。。。

上课生物课的时候
老师在教我们怎么preserve动物变成标本
hs我只抓到苍蝇啊~
我家真的没有这么蟑螂、蚱蜢、蟋蟀
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抓回来
掌声鼓励一下

由于我的苍蝇是在是太黑太小只啦
分不清它的哪只脚是哪只脚
结果就拿了jennifer的蚱蜢来 preserve
(kamshahamida~)
本来想说跟班上的某某买蟋蟀
问问价钱后
飙汗~
一只小小的蟋蟀一块钱哦~
重点是
他买20++只才不到五块
好会赚钱啊~
怎么不去做生意
跑来念理科啊?
再汗~

拿起活生生的昆虫来解剖
真的好残忍啊~
其实当大部分人以为它们已经死了的时候
大部分只是晕倒而已
拿在手上的昆虫
其实还没死啊~
造孽~
但没办法~
就是得这么做
所以说
就在它们晕倒的时候就这么残忍的拿出它们的内脏
痛苦吧?
我为你祈祷~

还有fern还没找
还要再捉多一直比较大的昆虫~
上哪找?
物理应该会容易一点哦?
至少不会这么残忍~
换系?
硬撑吧~
过了这海
就是天堂咯~

****************************************

中饭果然强大

仙后果然BH

今天又另眼相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