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火苗

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习惯
习惯了之后
与其说懒得去改
不如说害怕改变

跟家人相处的模式
中间永远隔着条分割线
谁也不去跨越
更没有谁想过要跨越

同事问起
以后会不会带家人一起去旅行
我懵了一下
老实说,没想过
我会希望他们去旅行
但绝对不包括我在内
对不起,我已经忘了那种感觉

一起出游
好像是十几年前的事
忘了,也没必要记得

有好几次,觉得希望快要燃起
可是突然的一波冷水倒向逐渐燃起的火苗
很快的,闪闪星火瞬间熄灭
似乎再也没有重燃的希望

刚开始,心理有说不出的感受
渐渐地,学会催眠,欺骗自己我不需要
谁也没有必要越过那条界限
那些我渴望的,永远不会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