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记一记

现在想想,虐文真的会伤身
蓝会得小忧郁症是正常的吧?
或许最近不应该看虐文
可是我看不下甜文
而且还打算写虐文
怎么办?

===============================

今天终于吃到韩国餐啦
炒年糕真的好好吃 TT
怎么说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韩国><

炒年糕,정말맛있다!

好久没有让脑袋放空了
今天去了教育展
我很确定自己的兴趣
却又担心自己的未来 (囧
那个8婆说我既然读了science stream就不要放弃,不然很浪费
可是他说我一次又一次这样的成绩证明我不适合读科学
所以我该怎样?
科学不是兴趣,是喜欢
兴趣是兴趣,可是我目前来说看不见未来 TT

还是抛下一切滚去澳洲?
可是就不知道在犹豫什么 = =

回到家其实肚子也没有很饿
但突发奇想想去炒饭
想着想着做去焗饭
用的是生米 + 意大利酱
再加一些热狗
其实不错吃?XDD
就是为了等生米熟所以底下很多都烧焦了

最囧的是我妈不信我烧饭
问我哪来的饭?我说自己煮的啊
他问自己煲饭?我说没有,是煮的
很难相信吗?
我从电视上学回来的
谁说看电视的小孩不健康?XDD
下次要想办法让底层的饭不烧焦 = =

焗饭><

ps: 终于收齐了我男人5张韩国A 版专辑,
可是有些里面的plastic碎了,好无奈啊~~~
然后还有B,C,D版,日本专辑,单曲~
熬~~~
你好会花钱~~ TT

6张,一张单曲
其实刚刚才发现我没地方装他们了昂~~~~






1 comment:

xia0yu said...

cheese baked 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