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辩论比赛

本来不打算今年参加辩论的我
为了顶朋友的位子
就这样参加了
『还是逃不过辩论的手掌心』

本来害怕不够时间准备
可是后来一直改期
把比赛时间延后了
虽然如此
我也是在比赛当天才把稿做好

终于比赛开始了
刚开始时
有点怕
因为听说那两兄弟很厉害辩驳人家
还喜欢说什么人生哲学,经济学等等一大堆大道理

在自由辩论时,
比赛了将近4年的我
真的觉得这是一场很好笑的自由辩论
我方要求对方主辩回答问题
对方的结辩竟然说他们是一组人,要问就问他们四个
假如心情不好的我,肯定会这样反驳
“一组人嘛,那四个人就一起站起来一起答咯,
四个人就一起站起来问回我们问题咯!傻的~~”
到他们问问题时
由于对方说话方式真的太快,太多人生哲学
我方真的听不到他们问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叫对方重复,对方竟然说
“我们为什么要重复刚才的问题”
傻眼~~
蛮难搞的
我想对方辩友或许是想希望自己能像我们的学长般有道理的反驳我们
但在我的想法
他们失败了
反驳得不但没有道理,还有点野蛮
(算咯!当一场笑话来看咯)
就这样,四分钟的时间就这样被那第一题耗完了
他们还大全道理的说我们不回答他们的问题
haiz~~~
sien~~
比赛结束后
听了老师的评语
觉得我方应该会输
可是到最后我方却赢了
更兴奋的是
我们四个人得到老师的评语都是蛮正面的哦…………

2 comments:

晴天想说 said...

加油啊!决赛跟敌手战一死决!!!

mayhuan said...

haha
thx a~~
we will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