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

很久没写了~~
因为懒咯~~
心情很乱~~

有时觉得自己是一个蛮正常的人。。。
不像有些学生,为了学业,拼命地读书
对他们来所,这是他们的本分
但对我来,不值得~~
感觉有点浪费青春~·

运动,我也有
打球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跟朋友聊聊废话
一起讨论球技
以至生活没那么平淡

娱乐
我也有
唱唱歌
看看戏
压力随风而去

我这样的过活
自然会让人觉得
我是个好玩的人
不注重学业


我只是在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只是在做我觉得青少年应该做的事
看似学不到任何东西的我
其实我已经得到很多

~~谢谢我开封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