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zha ba lang

还剩两科
试就考完咯。。。
快点去买香槟
(做么?)
开香槟庆祝啦。。。
(白痴。。。不会过期啊?)
你更白痴。。。
哇哈哈。。。

奇怪为什么我会打麦这种自娱娱人的东东
因为哦。。。
整家人不在咯
爽到我可以血崩了。。
哈哈哈。。

言归正传
还有两科就考完试啦
心情很兴奋的说
但却又不舍得
中学日子就酱过了
有点。。。
不知怎么说
就是不舍得咯

舍不得那个一起打排球的羽球场
舍不得大事小事都在那里八的食堂
舍不得食堂安弟煮的nasi kampung
舍不得那wang gamgam的学校
还有那个有很多沙的小草场

无论如何
日子还是会一天一天的过
就是说
舍不得都没有用咯
现在等着去国民服务当那无聊的训练兵
也等着升上中六的生活

说到国民服务
真的羡慕丽燕还有晓慧咯
他们的kemp好像都在同一个地点
不知道我的在哪里咯
因为我是第2或第3期
朝廷做事效率慢
换成是美国或者一些超先进的国家啊
他们的孩子还没出世就可以知道几时去当兵咯
说真的
这个国民服务还蛮无聊的
虽然我没去过
但听那些gorgor jiejie讲的故事就知道啦
如果遇到第3期
遇到那些同胞puasa
根本什么活动都没有咯
不是吃就是睡
睡起来又再吃
减肥的计划泡汤咯

还有哦
其实经过我的观察
这种kemp还可以分为3种性质
1. 享受
2. 危险
3. 平安
我也有点搞不懂做么会酱写
现在让我自己来解释解释

享受嘛
就好象刚才讲的第3期酱咯
吃饱就睡
睡醒就吃
这个不是享受是什么啊?
不过哦
去吃东西的时候
记得排队要da jim
因为啊
排后面啊
渣都没有。。。

危险嘛
看报纸都知道咯
不懂隔都多少天就写营员与营员打架啊
要不然就是女营员给谁强奸啊
嗨。。。
众所周知
报纸爆出来的只是一部分
还有很多可能更严重的case还不准报纸写出来
所以说嘛
进到危险的kemp
就跟送死没有两样咯。。

平安
顾名思义
就是能够平平安安地在里面度过三个月
什么大吉利事的事都没有发生
这就最好不过啦

这三个
你要哪个啊?

=========================================

跳回tone
说到中六啊
真是希望能进到咯
以我平时成绩的水准
进中六应该不是问题
只是读中六那part难罢了嘛
不过哦
听我朋友说
他们也是选人进中六的哦
如果是真的
希望能选上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