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有就是没有,没有就是有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有就是没有,没有就是有
是就是不是,不是就是是
好吧
我很无聊
我要表达的是
我觉得我现在好像在做梦

时间过得很快
想当初知道中了ns的时候心情却没有像中马票那么兴奋
(那是正常的!)
很讽刺的那个死人短讯写说恭喜我中了哦
当场就想丢电话
我比较喜欢它跟我说taziah
我会开心很多很多咯

haiz
无论怎样不想去
但无病无痛的我还是得去吧
很多人说我可以写信说我有asthma
拜托
其实我很怕麻烦
写信这些事。。。
我宁愿去吧
或许还可以减肥
asthma罢了哦
sap sap water only
他一定说我layak进去的

很快的就这样收拾好行李进去咯
我只是想说
它在浪费我时间
我第一天就去报到了
这段时间真是sien死我
进去一个星期了什么正式的活动都没有开始
只是听他讲废话
我的时间是这样浪费的吗?
讲废话不用紧
还要站在太阳下讲的那种
还有那个死人高跟鞋
虽然不是很高
但是穿到我很痛勒
政府货就是政府货
还有哦
什么规则都要遵守
我白羊座就是受不了啦
我爱自由
但现在却身不由己
真的很痛苦一下下

我那组的老师
特别的样衰
很严咯
你他妈的!
真的很dulan
那个样子真的不能看

话说我们华人睡觉不能对着门口睡嘛
他问我为什么
我就简单说一句因为pantang
他就说我说不出理由一定是骗他哦
他都qi qi dei
我很想问她为什么他们不吃猪肉咯
为什么来耶的时候要洗那个卫生棉咯
一群神经病人!

还有哦
讲废话的时候
他就一直在那边说什么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要互相认识彼此的文化什么的
虽然不同种族
好像他们去masjid
华人去kuil
dan pelbagainya...









kuil???
我当场听到就当场傻掉
华人去kuil
他都不是很明白彼此的文化罢了
有什么资格站在台上说我们是一家人哦?
真的是sot sot di

我的人很简单
你尊重我
我也会尊重你
既然你都不是很熟悉我们的文化
我也不想听你讲废话
这三个月
(其实只有两个月而已)
我就会当发了一场噩梦
梦醒了
就没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