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say bye again

明天本人又要离开啦
真是无聊到爆
明明只有三天的假期
一天回
一天去
真正的假期就只有那么的一天
那么死远哦
以我本来的性格是不会回来的
因为嫌麻烦嘛!
但是哦
整间宿舍的华人都跑到完怎么能剩我一个呢?
所有人的感觉就是
那种鬼地方
多一秒也不想呆下去
所以就那么HLL的跑回来啦!

明天坐12点巴士
再坐4,5个小时回去
屁股烂了。。。
OMG!!
哈哈。。。
我知道我很无聊
但看在我明天就要回去的份上
你就让我写完所有的废话吧!

话说
现在我的手是痒得半死
我没有皮肤病哦
缘由是
有一天
由于我身处的烂camp没有温水的哦
就只有热水冷水
要喝温水的我
就先放了冷水再放热水
非常BC的我
没有对准水瓶的嘴巴
那个热水
就这么HLL的倒在我手上
就酱烫伤咯
本来以为没什么事的
抹了牙膏后 (土方)
也红肿了3,4天
现在应该是在要“康复”的阶段啦
所以我的手就那么的痒咯。。。
自己失误。。
自作自受。。。

说起痒哦。。
不懂是不是我的camp是真的在gunung 的关系啦
其实没有什么蚊子的
但是哦
如果你真的被叮了
被叮的地方会肿起很大的包
久久都不会消失哦
而且还会继续痒上好几天
而我就这么被叮啦
那些蚊子真是毒啊!
人家说最毒妇人心
我说最毒就是这些san ka la地方蚊子咯!
哈哈。。。

还有哦
我在那里的第一个昆虫朋友就是非常普遍的苍蝇啦
但是哦
这个苍蝇可是很厉害滴
因为他竟然有咱们的拇指那么长那么大
厉害勒
我先先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小强
但是哦
它有那个灯笼眼睛的哦
所以我就确定他是苍蝇啦
不知道幸运还是不幸
他竟然死在我的窗口那边
我还跟他共眠了不知道几天几夜
直到回来之前
就把它给安葬了。。。
给我个鼓励的掌声吧!
papapapapapapa........

废话说完了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想大声的哭出来
释放一下情绪的
但是哦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哭的关系
我竟然哭不出来
是不是不会哭了勒?
wow~
我太厉害了啦!
再度给我个热烈的掌声吧!

ALWAYS KEEP THE FA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