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又回来啦!!

好像度假酱。。。
回去又回来
车票都好贵哦。。
不过还是得回来啦。。

慢慢的
已经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所以现在
我已经变成印度人啦!

在里面最开心的事情是
所有水果们都围在一起聊天
什么都聊
美容啦
偶像啦
男朋友啦
哈哈。。。
开心!

回来之前大伙儿都在讨论这个假期要吃什么大餐
肉骨茶啦
芙蓉烧包啦
jawa 面啦
等等等等。。。
好羡慕他们哦
我回到来也没有特别想吃什么
更不可能去吃
就只好吃自己啦!

咱们还聊到以后要一起约出来玩
应该会去kl吧!
perak的水果们要辛苦一点咯
我家的大门愿意为你们打开
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dorm出现了电子钢琴哦
那班马来人就每天每时每刻都弹 "full house"的歌
现在对那首歌反感了啦
不过开心的是
每次晚上都跟cheery还有grape躲在后面玩琴
然后好像疯子酱在后面狂笑
好怀念哦
可惜的是grape要走咯
这次回去就再也看不到她了
原本8个人的我们就变单数
有一个人要落单啦!
葡萄啊葡萄
我会想念你的
要保持联络哦!

这个星期天又要回去了
假期好像很短酱
又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出来哦
希望我的那一线希望还存在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