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training

虽然坐了不知道N次的
LRT, KTM..
可是要怎么搭还是很乱~
我认路很差
记这些更不行
去哪里哪里要搭KTM还是LRT
呼~
打电话问人吧!

昨天去training
差不多晚上11点才到车站
还要搭不知道什么车回到 KL CENTER
再从 KL CENTER 回到 serdang 车站
啊水都知道肯定赶不及
话说车站不是7-11
那么夜了肯定关了。。
(其实很早,还没到12am,不过12am也是早上了嘛!!)
结果就在车站用跑的!
第一次啊!
其实
感觉还蛮不错
有种去到国外旅行
怕赶不及搭飞机
结果就在机场乱跑的感觉
(幻想+++++)
其实也不能怪我
谁叫车站还那么贴心的有日文指路牌?
好吧~
结果就这么对号入座了~

好吧~
什么 KTM, LRT通通都赶不上
结果就跑去pasar seni
说要坐busserdang 哦~
其实哦
KTM,LRT那么晚了都关了
更何况是bus?
结果一行四个人就搭上了德士
还好有一个男的
不然只是女生的话实在是危险啊!

回的时候,
晶还让我驾车
manual le~
打从考车那天后都没驾过了
而且那辆车特别难驾
我的天!
还被人骂说我是怎么拿车牌的哦~
结果就叫那个骂我的人驾咯~
erm...
他走的distance比我长很多
但是哦
我却第一次觉得坐在车上很不安全~
有种想绑sit belt的感觉
gor gor~
算了啦~
还是坚持给回晶驾
哇靠~
多顺啊!

training之后还是很乱~
原来签名是非常重要滴~
希望part 2 的 training 会明白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