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昨天某人说要拿戏给我看
害我开心到~
因为不用开着ppl load 戏嘛~
这个抢线最厉害
害我上不到网
结果拿戏给我的时候
整个folder是没有东东的哦~
玩野咩?
反而那个人就从我这里偷走了一部戏还有几个视频~
zzz....

放假无所事事
晚上就去喝茶哦~
还以为有N
怎么知道最先去的是我跟勇杰
谈了接近一个小时
终于有人来啦~
还看到晓慧
有点suprise~
haha ~
整个过程都很好笑
开心啊~
have fun with them!!

最近肠胃不是很好
吃都不定时
要改啊~
可是好像习惯了
加上性格问题
加油咯^^

有没有试过呆在房里一个小时
声明
是自己的房间
一个小时里面就可以有人
开开关关出出进进
超过5-10
而且可以是没有目的的
搞到我神经有点紧张
有什么风吹草动
还是客厅的电视机声量调的稍微大声一点
就觉得我的门被打开~
一直往门口看
嗯~
这个病挺严重的
所以不要怪我一个人在上网的时候锁着门就是了
只想自己不要这么神经敏感
放松一下~

其实啊
要是我房间门
只要有那么一天
没有让不是住在房间里面的人
疯狂地
开门关门
出出进进
出进出进
进出进出
我就真的很开心啦!
话说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门就已经被打开了大概5-6次吧~
救命啊!!!
现在是谁的房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