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喜宴

开学啦!
真的不舍呆在家里发霉的日子
我知道我很颓
也蛮宅的说。。。

昨天是我们晓慧的大好日子哦~
mayhuan
yuyu
wc
daren
chen wei
我们这5条水
就这么HLL的靠GPS跑去晓慧婆婆家~
结果太早到了
就跑去公园呆了一会儿
蚊子实在是超多的啊!
本来就猪脚的我
被蚊子叮得我的脚面目全非
害得我差点不认得~

看他~几么开心~不过不是他结婚~


她也笑得很灿烂~^^


我们应该是最早到的客人吧!
晓慧还没准备好我们就到他家了
接着不久
晓慧也打扮好啦!
装扮适宜~
非常漂亮哦!!
美女一名啊!!!




吃了东西后
大伙儿就坐着聊天啦!
从12++聊到差不多接近5点
超开心的!!

有点跟模特儿拍照的感觉~


女子团~喜欢这张~


最后勒~
还是要祝晓慧跟他老公
新婚愉快~
恩恩爱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