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今天

今天直至回家之前
心情都很不错^^

考试终于结束啦!!
绝对不要误会没有上来更新的原因是要读书
每一次考试都没有紧张的感觉~
草草考完就算!
要死了!
12.1要回学校拿成绩册
但我没有这个打算~
理由是我那惨不忍睹的分数~

没有一科是有把握及格~
(别人是在看有没有把握拿个甲回来)
这种得过且过的性格到底几时要改?!

说回今天。。。
考PA
没有读咯~
跑到楼下的物理班谈天
不知道怎么从宗教谈到鬼故事
天气有点冷
令我有点毛骨悚然
but really enjoy on it!!!

放学的时候看见两位小朋友在玩JI GU BAK
赌的是冰淇淋><
两位好像很紧张啊!!
看见他们的手指一指在抖。。。
冷静点。。。
冰淇淋而已。。。
没有要完你的家产。。。

接着就去唱K啦。。。
最重点是
我第一次在没有亲人的监督下驾车
感觉很兴奋啊!
要怎么拐,飞多慢多快都没人烦
还是很安全的到达目的地:)
(虽然我驾的是auto)

3个人唱
特别的爽。。。
再加上听歌的range都差不多。。。
点了很多旧歌来唱
乱喊乱叫
意犹未尽。。。
下次再一起出来吧!^^

=====================================

每一次都是这样
外出回来后整个人热热,头重重的好像生病一样。。。
有没有人告诉我是为什么?


图片太大~
zzz....换回VGA比较好~



1 comment:

xia0yu said...

so good orh... 3 of you can go sin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