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2,25,1226❤

貌似很久没有上来更新
很快的就过了冬至,圣诞,还有神起的7周年纪念日
冬至那天跑去唱K2点唱到差不多8点
没试过唱这么久
哎哟,不错哦~
其实唱K最怕是唱唱一下突然全部人没有mood
然后搞到不欢而散的感觉,最讨厌了
不过那天是例外啊~
最后大家都在搞笑害我唱不下去
我会记得你们的“HAR”还有我的“ARH”
呵呵~
我就是觉得“ARH”比较正确^^

圣诞节那天,还是一样过,没舍特别
天空没有下雪>_<)
我说那张图,好难做哦~

1226这个日子会比过圣诞还有冬至还要兴奋
仙后一起在面子书,推特倒数
对我来说,很是特别
不过当看见浩珉那张图,心就疼了
但看见在在推特写的
"as you do so, our faith will be stronger"
这一句很感动。。。(泪)

7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当中有多少泪水心酸没有人比你们更清楚
谢谢你们坚持了下来
cause of you guys, my heart is never empty
这份爱,只会更深
这根睫毛,永远不会脱落

原来,这一年来,你们没有联络
但我知道,9年的感情,不会就这么冷掉
你说,不选队长是因为还期待着以后还能在一起
嗯。。。我们都知道。。。

7周年快乐!!

中饭做的~灰常强大~

囧~
看报纸说他们玩断背
耗子的表情让我很心痛~

嗯嗯~
只有入口,没有出口~^^

满满写的我很感动。。。抄袭一下 XD

“那个舞台,还在。只是现在,换我在台上,寻找你的影子,好吗?”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