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TT v TT

很快的~
现在已经是12月~
很快的~
就来新年啦!
不能怪我那么早说出来~
我工作的地方都开始播新年歌~
其实
还是觉得以前的新年歌比较有feel==!

补习的时候跟某人很有毅力的找吃
去找老师口中说的
在警局前面的一间plaza
结果很山长水远的到达那里
吃的是Kenny Rogers
其实
去隔壁那间西门町餐厅我会开心一点
(>__<)

现在才发现
blogspot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可以放很多东东
不过对我来说还是很麻烦~
喜欢简单的就好~

昨天很忙的在爬楼
还真是第一次~
家里网速有限
有点追不上啊~
星星跟某蒜太BH了~
坐在电脑面前一直打一直打
还要对着电脑发笑
我姐以为我傻了~

有个问题~
为么我的blogspot字体放不到颜色?
气死我了!!!

这就是某人啦!!!

那个眼神
几有母爱一下的~

勇曰:小姐,你想干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