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神马神马的

050111
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但其实不是

首先是很不给力的数学
我吃鸡蛋
嗯。。是我的问题,是时候反省

再来
为买错书烦
去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鬼撞墙的跑去买oxford的书
搞到现在bio老师讲的东西书本上的都没
TMD
3节课就这样发呆中度过。。。
我的天啊~~
以后要时常跑图书馆
我知道
我学校不是很大
但是
是要跑去别一栋楼啊
哪里有这么多美国时间啊?
!@#$%^&*)@$

再来
本来想说星期三终于可以早点回家
在车上的时候就觉得radio怪怪的
一直吃蛋糕,kek kek D 的哦
之后被我妈拉去吃午餐
回家的时候突然发现车子抛锚
原来是电箱没电
超衰的
我的时间就这样华丽丽的溜走了!!

接着
应该是今天早上
那个疯人又不知道哪一条神经线sot掉了
竟然拿材要打我姑姑
我们家得罪你哪里?
第几次了?
上次还砸烂我家车镜
发什么疯去精神病院吧!
那么多人死不见你去死
这种疯人,他打人犯罪,却不能告不得他
但是我们动他,却会被告
为什么不能把他关进神经病院去?
为什么警察捉不到他?
要是今天我姑丈带着把刀真的找到他了
他的下场会怎样?
竟然很坏心的期待。。。

还有
胖人不一定是吃太多而成的
有些是遗传,
有些是体内的荷尔蒙失调,
有些是器官问题
有些是吃药吃成的
那些犯贱的
你们懂些什么?
凭什么说出些伤人的话
还不是一样是人
除了比胖人瘦
你那里一点比胖人好了?

这些人很奇怪
看见胖人在吃东西
会“劝”说,别吃那么多,会肥
(请自行想象,绝对有带着讽刺的意思)
TMD
胖人连三餐也不能吃是不是?
吃的份量也一样啊!
不如你告诉我学校食堂看见胖人来买食物是不是会给大份一点的?
NNNDXX
有没有脑啊?
不!
就连猪都有脑
我应该写
有脑的,只是没用上而已~
我写错了~

(这篇文章,心里有鬼的请自行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