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无聊一贴

手冷脚冷。。。

看了【天国的邮递员】
很好看的说
有让我感动到。。。
咱们家啊在真的很帅!!
接下来要把所有的视频都看完!
木啊哈哈哈哈~

nc的报馆又来胡乱报道
说真的
看着这些让人无语的报道
真的有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就是
“眼见未必是事实”
还有
还没查清楚,或者对某件事不清楚之前千万不要乱发言

完了
上次做的桌布我忘了怎么做。。。
TT^TT
说要加字
脑缺词
要加什么好勒?

===================================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爱得够重 伤得够痛
证明我爱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懂了


那么为什么是我 我真的脆弱 记忆丢石头 偷袭便逃走
为什么 我不觉得快勒 也不觉得难过 为什么而活
爱又算什么 好多假动作 我们都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脆弱

喜欢的歌词,旋律也很好听
说真的,就是不太会欣赏演唱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