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erhem
现在已经不知道我的脚是酸还是痛
重点:是右脚
LOL
只不过站了30分钟而已
终于知道为什么以前会觉得转呼啦圈脚会很不舒服
但我姐却不会
或许应该学郑户主一样,往右边鞋垫家海绵?
哈哈哈~

这个星期都很晚睡
幸亏自己已经习惯不需要睡8个小时以上
(睡8个小时会痛死)==!
几乎每晚1-2点才睡
初九那天竟然也只睡了2-3个小时 >

年初九福建人都会拜天公
(现在已经不是福建人专属了啊)
仪式跟形式会比除夕夜拜的还要隆重些,热闹些
晚上一场场的烟花秀看得我目不暇给
一阵阵似雷雨的鞭炮声也震得我耳膜就快爆裂(夸张)
哈哈哈~
更何况我那条村是福建村
反正很热闹就对了啦!!

这一天也喝了点酒
第一次喝烈酒没有加水
刚开始喝的时候竟然薰到眼睛
OmO!!! (囧)
因为没有加水
真的很怕会醉,然后第二天起不来
结果睡前还爬起来抄report
==!

-------------------------------------------

于是乎,我伤风了啊
鼻音重得说话都口齿不清
眼睛还睁不开结果变成一条线
靠!
最讨厌伤风啦!

浑浑噩噩躺了一整天
头疼了
肩痛也犯了
脚也弯不了
就这样啦!!
=========================================

PS:我的来了啊!!!!!
发现自己真的不会说谎 >
幸好我老弟看不见那包裹上写的是什么
幸好包装像极了一本书
不然
我或许就死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