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

在听着<她说>
其实之前没有怎么听过这首歌
可是突然的脑子里满满是这首歌的旋律
哈哈~
魅力啊~

年就这么HLL过去了
其实热闹的也只有初一初二两天
但是初五就开学还是很不习惯
因为没试过这么早开学啊~
本来想说开学第一天就不要去学校
但是。。。。
还是得说
我后悔我去了~

算了
记录一下过年发生神马事吧!

于是乎
这个新年我还是米有新鞋穿
555555~~~
为嘛???

初一去了icity
erm...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这么美
就是一大堆红橙黄绿蓝靛紫的灯光树
咔咔

初二去外婆家
一堆人小小声的说人家八卦
很不错一下
至少没有闷死~
不过我错过了舞狮表演啊!!
早5分钟回家就好咯

这个初二有点特别
mr kd来我家拜年之余,还吃了晚餐
感觉真的有点奇怪
哈哈
过后大伙儿还拍了照
木哈哈哈

初三
本来以为会待在家里一整天
结果一通电话
就有人来我家拜年
哈哈
很佩服他们
那个话题竟然可以从上一家带到这一家来
搞到我开始的时候get不到他们在说舍

之后去了大佬的家
发现大佬竟然很像彭先生
真的有点吓到
哈哈~
大伙儿一起玩killer
不错哦
下次再玩过·XD

回家的时候天公很不给力的下大雨
车子走过浸水的马路
水花都喷上来看不见窗外的景色
很刺激一下~
哈哈哈~

erm
有节目就是这三天了
现在我在期待初八初九
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但无奈有实验要做
我说,老师也太会挑时间了吧?

==============图图=================

不是秋天,绝对没有冬季恋歌的感觉~XD

为什么不是真雪???


一棵棵小小的“圣诞树”?


马?鹿?我忘了~

突然觉得这棵“树”很像hydra



我很爱的紫色,但看不出是什么东东~




恐龙~



立春时立蛋。
是不是很有外太空的f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