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F

啦啦啦~
今天是wuli changmin xi的生日!
生日粗卡!!

昨天蛋蛋先生传来了一则好消息
哥仨部分的官司胜诉
反正sm公司不能再干涉哥仨在韩国的活动
感动得我想掉泪
现在要等3月的判决
一定可是好消息的吧!
有亲说等2012年看浩珉约满了会怎样
我也很期待的说。。

今年没送情人节礼物
mianne~
不过我说啊
我送了也有两年了吧?
怎么就没有人回礼给我?
TT__TT

发现自己的肌肉还真的很迟钝一下
每一次运动完后
正常人的肌肉通常隔天就酸痛(不常做运动的人)
但是我的
非得隔个两三天后才会酸痛
为毛?
谁来替我解答?

最近肠胃也没有很好
难道是吃太多辣椒的关系?
但是没有辣椒
我真的会吃不下食堂的食物啦!

===========================================


有没有很可爱?
真的是第一次看呐~
尤其是右下角那张
萌爆了!!


这一张,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
就这么对着电脑笑了很久
甚至是现在还是很想笑
KARAM
你会do 的咯
离我们户主远一点!!


还有这个
真的不知道是AKB48哪一个妞
竟然在1.26发solo专辑
还是 tim
告诉你
咱们户主的醋意可以很大的!
小三什么的通通闪一边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