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反常

今天天气异常的冷
或许马来西亚会有下雪的一天?
不过夏雪也不错~^^

今天是很不给力的一天
网速几乎在这个星期里都是龟速
老实说,我的假期要怎么过?
只好打电话告诉咱们亲爱的streamyx公司
接电话的小姐告诉我怎么怎么做之后还是找不到原因
最后要我插电话线进modem
我的娘啊喂
电脑在我房间
电话在客厅
距离虽然只有几步路
可是那个电话线却比我的腿还短
问她可不可以开report
她怎么也不给开
怎么都要我把电话线插进modem试试
可以的话我就不用叫你开report 咯
还死命问我有没有laptop
最后,我选择不说一声就把电话挂了
那个小姐是会生气我
还是庆幸我没再继续纠缠她?
我打电话是要你帮我解决问题
不是叫你继续制造一些麻烦给我
你娘的
每每遇到这种问题就很无助
谁可以救救我?

我亲爱的printer又罢工了
本来印得好好的
结果不知怎么的不操作了
真的很想把你丢掉
亏我还帮你打针
弄得我手染上彩虹色==!

插播一则新闻
日本发生8.9级地震
损失大约20亿欧元
不过比较恐怖的是
地震也造成原子能发电站辐射泄漏
辐射泄漏很恐怖吧
我仿佛可以回想到1945年
日本的广岛和长崎被美国用原子弹炸后的惨状
以及所引发一连串不良的后果
不过现在时代跟以前不一样
后果应该不会那么严重
而且目前只是在猜测阶段
pray for japan

【omo,我的俊酱在日本啊!吓我一跳。。。】

另外
有听过或者听过fb狂流传的【超级月亮】吧
是1992年以来月亮最靠近地球的一次
距离是。。。忘了
但我想
难不成那天看的月亮真的会比较大颗?
那一天会是19.3.2011
农历是二月十五
十五是月圆之夜
各位要好好守着那一晚的月亮啦【我没机会看见;(】
希望不会有让人不安的事情发生

2012要来临了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
死在老死之前应该不会很恐怖,很孤独
至少不会一个人孤伶伶的就这么死去
死在灿烂的青春时光也ok 吧?
【这段若让你不安的话请自动无视,纯粹笑话一则】

------------------------------------------------------
【出生在89年的尴尬年份】
赶不上80后也及不到90后,
刚上小学就遇上金融风暴,
小学毕业又911事件,
准备中考就来了个非典
高考又来个汶川大地震
好不容易上了大学却突然一个金融海啸加甲流
当了十几年教育改革的白老鼠,
准备告别校园,迎接社会
怎知大学毕业那年是2012世界末日
------------------------------------------------------

前几天看见的把它抄了下来
觉得挺有意思的^^

PS:今天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呼吸不了。。为毛?不是那个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