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动物园?

上个星期五去了趟动物园
就知道这趟动物园不会那么简单
不过也没有我想象中的拾垃圾啦之类的
反正就觉得很有意义啦

第一次走后门进动物园
左手臂贴了张自愿工作人员就开始“工作”啦
被派去凶猛动物区
看见了
黑豹,豺狼,小狮子,大仓鼠,刺猬还有一只不知道是什么>

第一次看见像老虎,像狗又像狼的动物
几个人就在那边瞎猜说不定是混种的
结果是咱们不识书
人家叫豺狼啦!
丢脸了
幸好管理员不是华人
不然肯定笑死他
哈哈!
好奇的是
他们好像只会低吼哦
没看他们怎么吼
是属于温顺的动物吧?

去到另一个地区
管理员叫我扫落叶
恐怖咯
一个人在扫落叶
被黑豹,小狮子,豺狼,刺猬围着
真的有几秒钟的时间是在抖的

最恐怖的还是黑豹
就这样静静的望着你
不出声
眼睛还会发亮
真的很怕突然间会扑上来啦!

最囧的是
被一只小动物吓到
一时忘记它的存在
就很突然的跳出来吼我
吓死我了

虽然说都有笼子围着啦
但还是会怕的ok?
意外是怎么发生的你知道不?

接着
管理员就把所有的动物放出去
然后让我洗笼子
洗着洗着,
突然觉得有什么在看着我
一看
是刺猬
其实
它很可爱啦!
一副很怕我的样子
老实说
我比较怕它

再来,又突然的发现什么东西在我头上
往上看
一团黑黑的动物也在看着我
就是刚才吓我的那一个
你成功了
我记着你了!

其实偶尔参加这种活动我觉得ok
真的有很多的体会
可以的话
每个人都应该试试去做做看
而不是为了要交报告才被逼着要去做
让我选择
我宁愿洗笼子做报告
也不要假装的在学校自己丢垃圾自己捡,
还要人家帮忙你拍照的那种
假死了!

豺狼>>>>>>


大仓鼠


黑豹
我忘记近距离拍它了
错过了~haiz~~

就是这个
一直在吓我!




听说,我班的同学看到长颈太太生小孩
我看不见~ TT__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