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The Era 2011 World Tour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一个字
high!!!
就像一个大K房啊!
ms没有一首歌是没有合唱的
杰伦也一直说大合唱的感觉很棒哦!!

到了会场大概才5++
想说去买周边
结果只剩下手机吊饰还有钥匙圈
什么衬衫,公仔,电话套都被人扫到完。。。
我对不起某人了!

还买了演唱会DVD
幸好之前没买
不然去到会场肯定心疼
价钱相差还蛮多的!

接着去买荧光棒
幸好之前有在某论坛知道是要制造粉红海洋
结果去买了粉红色的荧光棒
但现场还是有售卖其他颜色的
真不给力
还真有人买了
这些人也太bm了。。。

天气很好
下了几滴小雨
没有太阳
大概7点就开放让我们进去了
大概8点
开场前的表演嘉宾就出来唱歌啦!

===========后记================

之后演唱会正式开始咯!
3D效果真的很赞!
尤其是刚开唱的时候
杰伦在透明的三角锥里面漂浮
还弹着一把白色的羽翼吉他
赞!!帅!!

第一首歌
【龙战骑士】
很有气势啊!!
接着是【跨时代】
我爱上了杰伦的电音!

【蛇舞】
Lara出场啦!
埃及艳后
杰伦在楼上跳舞
Lara在楼下跳舞
舞蹈ms是一样的
很齐很好看!

接着是【爱在西元前】
跟第一场不一样
第二场是用电音唱的
果然是周杰伦
两场都要来点不一样的!
不过有点走音哦!
但还是很赞!

【威廉古堡】
3D效果真的很赞
杰伦在荧幕下面一直走一直走
荧幕的3D是一直zoom进zoom出的古典画面!
杰伦就好象一直从里面走出来这样
但怎么走也走不到我这里!>

接着跟袁詠琳合唱【画沙】
袁詠琳弹钢琴弹得很激动
很帅!

【免费教学录影带】
改词了啊
全场尖叫!!

从唱【时光机】开始
3D效果就超棒的!
【爸,我回来了+心事谁人知】
【雨下一整晚】
3D画面一直在换
从现代的
换到去古典味道的
再换去中国风的!
还出现9个周杰伦!

到VCR的时候
真的有感动到!
片段是10年以来的周杰伦
从音乐,电影
TT__TT

到【开不了口】的时候
杰伦就说“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
我真的整个傻掉
时间过得好快
还以为真的完了
但过后鼓手有一直叫我们起哄
喊他的名字啊安可啊之类的
然后杰伦还是跑出来唱啦!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很多人都在喊jolin
==!
怎么可能呢?
哈哈!
结果就跑出辣妹来代替jolin的位子
还是很赞咯!

我很记得钢琴上的玫瑰花
杰伦把花抛下去
ms抛去rock zone外面
不知道有人拿到没有

杰伦还下来跟歌迷握手啦!
rock zone整个超high的
第二次下来握手的时候
他说“接下来我要跟中间的朋友握手咯”
vvip的歌迷就好象洪水爆发般的冲前去
我真的看傻眼了
这是什么?
屌!

最后一曲【双截棍】
粉红荧光双截棍很美!
之前还很好奇为什么我们的荧光棒会是要粉红色的
现在知道啦!
全场真的很high
最后有抛荧光双截棍下去
拿到的歌迷真是爽到爆啦!

======================================

现在来写点第一场跟第二场不一样的地方

第一场的【爱在西元前】是唱原版的
第二场就换去电音版
唱之前他说要跟第一场的不一样
就真的不一样了
棒!

接着是跟袁詠琳合唱的
第一场是【黑色幽默】
第二场是【画沙】
我两首都想听
怎么办?>

浪花兄弟出场
第一场有改编【说好的幸福呢】去摇滚版的
第二场就跟台北的一样
唱了两首自己的歌

第二场有【七里香】
第一场没有哦!

这里跟台北场的也是不一样
台北没有【珊瑚海】
这里两场都有!

==================PS======================

第一场,当杰伦要下去跟歌迷握手的时候
应该是guard挡着了他的歌迷,结果他很帅的说
“我说过不要挡我的歌迷!”
帅死了!

杰伦突然的说他说话算话
说什么4-5月会来这里取景
我们都可以去探班!!

有问我们一些东西
大概有问说

“最近还有没有谁要来这里开演唱会?”

“。。。”

“他们的演唱会有没有我的这么棒?”

“没有!”

“他们的歌迷有没有我这么多?”

“没有!”

“他们的英文有没有我这么烂?”

“。。。”

哈哈~
全场都没人回答勒!
老实说
你的英文已经进步很多!
加油!!


===================================

开场的时候
灯光一关
只剩下荧光棒的光真的很美很好看
可惜是五颜六色的
要是全场都一样是粉红色的话就爽咯!

很后悔【双截棍】没站起来
我是全场坐着
搞笑
坐到我腰酸背痛>

要我再选
我还是会选回300++的票
真的很值得!
rockzone应该会看不见3D效果吧?
vip & vvip是坐在同排的椅子上
不是斜斜的
万一前面的人站起来
或者是比你高
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吧?!

我那一排的歌迷都不high 的
一个个都很斯文
甚至到最后都没有人站起来喊!
我真的后悔了
想【回到过去】。。。

其实真的很不明白
去看演唱会
其实无论你买什么票价
看到的主角都是很小的
就算是rockzone
也不一定能看完全场啊!
可惜有些人就是觉得去看很不值得
因为看到的主角都是蚂蚁这么小个
我说,其实感受气氛最重要!

============放图=============

开场前,正中间啊!!实际的景观比相机的来得近~

粉红星星荧光棒!买了两支,还有一只没图案的~

袁詠琳,其实他很瘦!

【画沙】

弹钢琴啊!我要疯了!



弹吉他耍帅!




3D效果!
真的很赞!

【开不了口】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珊瑚海】

【双截棍】

真的很美~粉红色还是比较major的咯~

心里一直想着: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