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alcohol?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blogspot要吃掉我的字
但是真的懒得理它>

才睡3个小时
可是很精神~>
昨天回家的时候太大声
几乎把家人都吵醒
我老妈还问我是不是才回来,还去了哪里
shuuiiiiiii....
不能说~
看看找一天我彻夜不归会怎样~>!<

7早8早爬起来打球
天气很给力
不会很晒^^
可是我还没打够本啊~
可惜我的手变“猪蹄”了>_<

见到了好久都没见面的人
心里不禁一阵感慨~(望天。。。)
想当年。。。。
算了,今天来了个老师教我打球
那个fu又回来了~
哈哈!

早上晒太阳有维他命D
然后我皮肤就这么的黑掉了~
oMo!!
真尼玛的残忍
我用了两三年的时间慢慢变白(可是还是很黑)
就这么被太阳晒一下,全都没有了
尤其是刚才
闹个什么劲儿
跑去看游行
我脚上多了个隐形人字拖~
wae???
为毛我那么容易晒黑?!!

===========================

刚才在FB才知道韩饭在哥仨的演唱会
当唱【落叶】的时候
由红海变黄海
几么给力
仙后最高!!!
还有
那个舞台设计得真的很好!!
金导啊~~~
没关系,我等5只的再去!!
咔咔~

话说那几首新歌什么时候才出原音?
一定要出啊!!

=========================

还有~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说谎都不眨眼
一直夸大其词
怎么还会有人上当?
算了
你夸得有时候我也以为是真的
但我知道不是
你安的是什么心啊?
这样拿人家的同情心很好玩?
或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一个人
但是我看你的环境
那个人绝对不会是你

是的。。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

还有一点
很讨厌喝醉酒的人
要喝酒?
没问题
要不然就给我千杯不醉
要不然就喝了之后死死倒地!
不要要醉不醉
要醒不醒
一直胡言乱语~
wanzhuanshi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