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疯了

今天就那么的不淡定了
看了(真他妈的不错看!)
看了 (夏河跟洛洛的故事)
真的很感动!!
今天的特别就在于
看了男男跟女女的爱情故事~

是部泰国女同志的电影
那个T真的很帅,(汗)
幸好结局是HE的!!
看了这部电影,突然想到之前看的文
“我不是同性恋,但我爱上的就是跟我同性的他”
TT^TT



这张秒杀我了~>!<


接着在FB看到夏河上的节目
不知道为什么FB的亲突然会狂传夏河跟洛洛的故事
不过真的很感动
没想到洛洛是个很文艺的青年
现在还出了本书<精灵歌>
原来他也很少讲话
他也不太上网
就一整天的看书
哈哈~
最原来的是,夏河跟洛洛相差了9岁之多
@_@
真的没想到啦~
原来洛洛还没成年就跟夏河在一起了~
看了这个节目也狂感动中
看来除了允在,夏洛就是我很稀饭的一对同志cp啦!!
然后我也发现,我喜欢洛洛啦!!


洛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