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解剖

好像蛮久没有上来
话说我又要记录我的心情+故事啦~

这个月的开销真的太over了~
好吧~
是我不节制~
更要命的是
认识了花钱如水的chingu...
omgsun!!!!
原本7月有工作可以做
却因为很不给力的星期五得去学校
>
为什么星期五偏偏要做实验?!!

说到实验
终于,我解剖老鼠啦!!!
erm...
比想象中简单很多
就是剪开那层皮
再剪开那层肉
内脏就华丽丽的出现在我面前
可惜我那只太肥了~
很多脂肪的说
内脏的位置也不是很美~>
然后他很刚好的便秘
好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见那个肠
可惜的是我拉不出那条肠出来
大便太硬
顶着肛门了!>

接着就挖它的内脏出来
肝啦,心脏啦,肠啦,脾啦,肾啦~
那个肝还蛮美的~ ORZ...
心脏那部分也不错~

mianne~



那条肠真的蛮长~>

气管道心脏的部分!

肾!真的蛮像红豆的~

结束,我要替它收尸了~
=====================================


好吧!
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
我他妈的能浮在水面上了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或许很简单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竟然发生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