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心痛。。。失望。。。完了!!!

时间
不会等人
再过两三个月
我看
我的愿望要泡汤了
我希望
能在运动方面
拿个能让我自己认同的奖牌
实实在在的感觉
真真实实的感觉

学校的
对不起
我觉得
不是我想要的

现在的我们
就像一盘散沙
队员们无法自立
队员们无法独立
难道
我们就不能自动自发吗?
我们就不能互相合作吗?

真希望
有个强力胶
把我们都团结起来

有时候在想
难道我们对打球失去热情吗?
我知道
我没有
想了很久
我发现
其实
我们都没有 (我觉得。。。我的直觉)
应该吧!!!

十二月了
以前的我们
放假的时候
三不五时
就约出来打球
一边打球
一边谈笑风声
很怀念

朋友看了
不要觉得我很假
不要觉得我在无聊发呆
不要觉得我在暗示什么
因为这是我
最真挚的心情

今天
12月14日
像往常的星期天一样
带着希望 期望的心情去打球
因为每次的不确定
让我感到害怕
我害怕
我去到球场
是没有人的
我曾经试过
那么大的草场
剩下我一个人
想回家
却在等说
可能他们会迟点到
我也怕
回到家
被家人问长问短
等了很久
希望始终都是落空了
那种失落感
我至今也无法忘记
仿佛被人抛弃
算了
习惯了
从以前的10个人
慢慢的变成6个人
再慢慢的变成3个人
到今天早上为止
我都还在期待
我都还在希望
还在期待有很多人会来打球
还在希望今天的我会有很好的表现

今天
就连平时对打球最有热情的“教练”
也发火了
也生气了
因为每次
都被他的队友放飞机
回家的路上
他还说
以后我们星期六打球
都不用找他
我的心
瞅了一下
真的很痛
很辛苦
很难过
是一份很多人都不喜欢的失落感
心想
完蛋了
平时我们这一盘散沙
都要靠他才能勉强地团结在一起
这一下
我任何有关于排球的梦想都破灭了
当然还包括我最希望的友谊
以往的种种
现在只能回忆

十二月
队友们
旅行的去旅行
打工的去打工
休息的继续休息
那班男生没打球后
我们女生的状况似乎比我想象的更糟
加上“教练”都没来了
今年的十二月
我想
没希望了

现在
只能靠队友们在开学的时候
好好把握所剩下的时间
如果
他们还想代表学校比赛
我想
应该只能酱了

~~往事只能回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