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回到过去

跟朋友坐在月光底下聊天
别有一番滋味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友情
爱情
学业
还有
回忆过去

可惜的是
时间过得很快
再不回家
就要在街头露宿

聊了很多
我才发现
我最希望
回到过去

过去
虽然也有不开心
但庆幸
大家都是聚在一起的
不像现在
一个东
一个西
一个南
一个北
一个只好站在中间

可能
环境的不同
可能
心智的成长
可能
不同的梦想
也有可能
兜兜转转
注定的
才会走在一起

望着月光
又圆又大又亮
突然想到
月圆人团圆
原来最希望的是
大家都能和平相处
大家都能聚在一起
这是我最如愿的事
可是
我能如愿以偿吗?
奇迹会出现吗?

又圆又大又亮的月光
感觉很近
伸手就可将“它”拿下
可是
其实很远
就好像“我们”
是酱吗??
我希望不是。。。

~~看了报纸
我才知道
原来当晚的月光
是近这几年
最圆最大最亮的月光
好幸运可以看到哦
我还在等待奇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