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开心ing

前两天,电脑突然坏了,
吓了我一下,以为上天在开我玩笑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嘛。。。
干嘛要酱对我???
让我好好的度过剩余的一个星期也不行吗???
没有电脑的那两天,
我简直度日如年
不能上网
不能看戏
最重要的是
不能听歌。。。
欧麦伽!!!
可不可以以后别让这种事发生啊???
经历这个“大事件”后,
我终于知道
我日常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
就是“你”
下次不要乱发脾气嘛。。。
你会把我害得很惨勒!!!
坏坏的你
我命令你以后不准这样了
知道吗???
(白痴ing,读者不要见怪)

哈哈
幸亏你回来了
不然的话
我真打算准备一条白绫
剩下的一个星期
就让我住在里面吧!!!
(冷冷冷)

“你”
好像发福了耶。。。
以前的你是多么的瘦
现在的你装了好多“脂肪”回来哦
开心ing~~~
因为你的“脂肪”为我取暖。。。
(现在是冬季哦)
帮我做了好多好多东西哦
当然
也因为这样
我的钱包缩水了
这个假期用了超多钱的
心痛ing~~

不用紧
我会把你们赚回来的
我会努力的
钱包啊~~
我会让你活得比以前更好噢~~
(变态)


~~这篇文章,有点白痴
读者不要介意啊!!!我也要学内宫酱搞笑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