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我想。。。我希望

我想
我想做很多事情
我想得到很多

友情
亲情
运动
音乐
志愿

爱情????
不想
不要
幻想就好
哈哈

友情
不能单靠我一个。。。
亲情
能够温馨一点吗?
运动
能靠我一个吗???
音乐
以后一定要学会。。。
志愿
想想就好。。。

这样
就代表
我想
我要的
都是我希望的咯???

希望能够实现吗???
努力能够实现吗???
我觉得
不一定
有些能
有些不能
不能的
只能等奇迹出现
我还在等待
可是有那么多奇迹吗?
没时间了。。。

~~人活在世上
不可能事事都能实现
不可能那么完美
有。。。。 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