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疯言疯语

昨天去考undang
看我今天酱得空在这边写
就知道是pass了的咯。。。
49/50
厉害勒?(表pia我)
不过哦。。。
其实我觉得我是对完的咯。。
因为我竟然在section A 做到两题是重复的。。
裕裕也是有做到重复题
所以我相信去考undang的朋友
也会遇到一样的题目出现勒?
我更加相信没有人拿50/50
所以拿49/50的朋友
都跟自己说
“我出柜了!”
讲错。。。
“我对到完勒!”

以上都是本人疯狂的发言。。
若有不妥或不相信请自行把记忆删除。。

虽然现在没有做工
不过在家都很忙一下咯。。
从早到晚都在做家务
手都粗到惨不忍睹
因为还是有晒太阳的关系
所以也没什么希望自己能变白
相信拿spm成绩那天你还是能看到黑黑的我

昨天13-1-2010
晶生日哦。。
(生日快乐!!)
朋友少了几个
加上大家都有在工作之类的
所以只是发了简讯给他
可能下次见面就在农历新年那段时间吧
因为丽燕会回来
就只能在那时候聚聚咯。。

也是昨天
接到丽燕打来的电话
吓到我脑袋一片空白
不是说只有星期六跟星期日才能拿回电话吗?
昨天星期三
接到电话时还很白痴的问他是谁
哈哈。。
原来是打来问我有没有跟晶出去庆祝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没有庆祝你都不在啦
问来干嘛勒?
haiz....

现在想去看一部电影
【大日子woohoo!】
懂是什么电影吗?
不懂的话你就out了
话说本人想看的原因是因为
这部电影的制作都是原汁原味的made in malaysia
里面说的对白都是很malaysia的feel
虽然新加坡电影讲的话跟我们这里差不多
但其实还是会偏向新加坡
对了
你对了
我在讲废话
总之是大马有史以来第一部自己制作的电影啦
还不啦啦声支持一下?

今天听电台的时候
这部戏的导演有到电台跟演员一起宣传这部戏
我要讲的重点不是在这部戏上
而是导演有说到
之前有位台湾导演来这里帮马来西亚的剧组执导
非常串的说
“你们马来西亚就是不会拍戏才会找我来这里拍
所以演员被骂是应该!”
好像是这句吧!
哇靠!
那位导演
你很厉害
听说你们的台湾电影也不是很发达罢了哦。。
说到戏剧还是香港比较精彩
说到电影还是好莱坞比较高科技
你算哪位?
靠边站吧!
我们马来西亚怎么说都有好几位独立电影的导演扬名海外
在海外拿奖
得奖名单上我好像没看见你的名字哦。。

************愤怒************

听说咱们以前的戏剧圈是很发达滴~
但过后就停了下来前进不了
现在起步虽然有点慢
但我们也可以拍属于我们马来西亚文化的东东出来咯。。
我们讲的话不是奇怪而是有特色
既然不能像台湾香港中国讲的话酱流利
就讲会我们自己的话咯
你不觉得会特别有亲切感的咩?
好过通通半桶水
给人家笑话看

最近放假没有得开机关枪
知道在这里讲了很多废话
就酱啦!
你可以不用看了
恭喜啊~
sayona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