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惊奇?惊喜?奇怪?suprise!!

标题有点奇怪
废话不多说
通通看标题吧~

今天突然发现有点奇怪
早上一起来
我妈的腰痛得他呱呱叫
还去看医生打针
话说到现在都还没好回
有点担心
但我想法不会偏激
应该是老人病
希望能快点好回吧~
突然这样
就是奇怪咯。。

再来
因为我妈腰痛不能完成他每一天的任务
今天就由我来代替看档
我大概只是从下午1点到3点在看档
期间一直躲在帐篷里面
晒太阳的机会蛮少的
但是哦
我竟然变黑了!!
由于自己已经是黑人所以看不出
直到回到家仔细地看看自己的双脚
我穿拖鞋的那个脚的面积
“人字形”的白印竟然清楚得很
其他的地方都黑掉了~
哇~
这就是我皮肤的“特质”
你羡慕勒?
要是太阳都没有紫外线那有多好?
可以想象我ns回来后
可以去印度人的家拿“紫包”
没人认得出我
成功!!
不过“紫包”应该都瘦瘦的~
haiz...
这个就是惊奇咯!

今天是星期六
我竟然接到丽燕打来的电话
这个还不是惊喜到爆?
哈哈。。
话说
阿燕在ns
跟我报告了里面的事
说现在其实还没有正式training..
政府就是政府
进去都一个星期了
都还没有正式开始
不懂我去的那期会不会这样的勒?
突然有点想念你
哈哈。。
你就好咯。。
可以跟慧慧一起哦
听说子健也在那里
爽到~
不懂我去的那个有没有认识的人勒?
当然女的就最好不过
哈哈~
丽燕啊~
谢谢你记得我
谢谢你打电话给我
谢谢你没忘记我
我很开心勒
过年回来一起出去玩啊
哈哈哈哈哈~

什么是suprise?
没有了咯~
酱多事情发生咩?
那3件事加起来就是一个suprise咯~
哈哈~
星期3要考undang了
希望顺顺利利咯~


*******************************************

ps=希望能观看教主演出的舞台剧【莫扎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