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电影日

哈哈~
昨天看了两套电影
早上一套
晚上一套
重要的是这两套都不错看哦~
papapapapapa~

早上十一点跟珊还有晶去看【大日子woohoo!】



剧情很感动咯
在戏院哭了两次
第一次勒
(羞+ing)
也蛮搞笑的
拍得起香港电影
本土制作电影要继续加油咯!

看完戏后就吃man man 咯
去了johnny吃~
一人30++
超富贵的我们
哈哈~
难得出来
没关系啦~
吃到一半时肚子痛
omg~
我忍啊!

过后就去晶家呆了一会儿
看他做饼
我有帮忙哦
我也想自己在家做
因为上次做的材料还剩一大堆
但是没有家伙咯~
如果真的要做的话很麻烦的
但是还是决定了2月13号那天要做个蛋糕出来
因为我家少爷竟然在年初一生日
哪家蛋糕店要开店做他生意?
只好自己动手
希望能成功做个蛋糕出来咯
到时要跟晶借家伙了
哈哈!

离题了
讲回电影
接着晚上十一点去看【the spy next door】



第一次看半夜场的
感觉不错
原来半夜场更多人啊
戏院门口超级热闹的咯
这套戏也不错看
超好笑的
里面的苏联人讲的英文让我觉得很奇怪
他们的音怪怪的
而且那些人也很有20年前的电影人物的感觉
哈哈
不懂怎样形容
去看就懂咯~

半夜场的时候也做了电灯泡
不过幸好现场的观众超多的
电影又很爆笑
奇怪的是哦
我隔壁没有人的咯
整排座位只有我隔壁是没有人
看着戏的时候就在那边幻想
会不会其实有啊飘坐在我隔壁只是我看不到勒?
听说戏院都很猛的哦
哈哈~
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