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ello,2010

今天是2010年1月1日
我是怎么度过的呢?
首先勒
就是和眼前这位电脑先生庆祝
然后睡醒后
就跟姑姑去midvalley走走咯

本来还以为今天会跟八度空间一起庆祝
不过临时叫到出去
话说我上车的时候还真不懂目的地是哪里
废话少说
就让我来报告报告

今天出去的时候
我妈的脸是超黑的
我自认没做错什么
所以习惯就好咯

这一天

终于买到鞋子啦
超开心的说
虽然对读这篇文章的chin gu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有些还可以一年买上好几百双
可是对我来说
要买一双适合我脚size的鞋
真的比捉鸡还难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寻觅又寻觅
终于买到了
虽然有点紧
不过多穿两下就会松了吧?
哈哈。。

接着
走着走着
走进了一间店
(不知道什么店名,知道的话一定写出来,因为真的要好好给他唱衰下去啊!)
一进到去
就觉得服务员超级不友善
算了
毕竟衣服比较重要
啊微选了一件连身裙
而我就选了几件衬衫
试衣过后
我说我不要那些衬衫
那个服务员听了就超级脸黑的跟我说
“不要的衣拿出来!”
你他妈的
我火气燃起
接着我姑姑就说阿薇的衣很薄
不好看
那服务员听了后竟然跟他朋友说
“他们讲很薄哦,你的衣服也是很薄耶!”
臭鸡蛋
你妈第一天出来给人家吊啊?
顾客永远是对的你懂不懂啊?
就算你来也心情不好
我们又没有得罪你
有必要酱子来对待我们吗?
我姑姑气得当场发飙
当着他们的面说
这种服务员一点礼貌都没有!
可以酱子招待顾客的咩?
还+了几句臭话
哈哈
其实我跟阿薇在更衣室的时候
故意踩他们的衣服
祝他们关门大吉
哼!!!
烂店
烂店员啊!!!

重点说完
看照片去吧!

无关事的我们跑进更衣室拍的。。


可以只点旁边的大蒜面包吗?





最好吃的非你莫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