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倒数???

hehe~~
蓝莓很突然的告诉我要跑来KL
真的有点吓到
不过很兴奋哟
真的没有想过会再见面
哈哈
再次证明这个世界是很小的
(什么的什么啊)
应该是说
有心就可以完成所有啦!

30日晚上
我爸妈很好的说要载我到KL SENTRAL 接蓝莓
真的有点惊讶
本来想说载我到serdang车站已经是一种奢侈
不过
他们竟然说不知道那里是哪里
囧~
最后还是坐KTM把蓝莓接回来了
哈哈~

第二天呢
一次过去了6间商场
MID VALLEY
THE GARDEN
SUNGAI WANG
FAHRENHEIT 88
PAVILION
TIMESQUARE
那个脚啊
从来没有走街走到这么酸过
呵呵
谢谢裕裕带我们到KL逛啊!!

穿梭各间商场途中
很巧合的看见TANK在彩排
其实是真的不知道sungai wang有倒数
更加不知道有哪些艺人会去那里表演
所以听见有人在唱歌
蓝莓问我“是不是kelefe哦?”
我竟然说。。。是
哈哈~
过后再去看宣传图
才发现原来TANK真的有来啦
真的认不出他
裕裕竟然说“TANK有酱白的咩?”
哈哈~

之后还看见了蓝莓的干弟弟
原来啊
也是周杰伦的粉丝
有那么一点点吓到
因为身边的男性朋友都不太喜欢他
不过这个是例外啊
哈哈~
买完东西后就到金河去倒数
套句蓝莓说的“这些人真的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
哈哈~
人潮是真的很多~
看见了MANDHAN,宇恒,东于哲,凌家俊
TANK当然是压轴的
可惜没有交通
不然就会一直在那里呆下去倒数啦~

================放图======================

mid valley

熊熊啊~~我可以抱回家吗?XD

真的是很大的一只。。。


大眼美女?!!!

合照啊~~

小马桶>

大马桶???

便便啊!!!!


TANK^^

陈浩然&颜美茵

FAHRENHEIT 88

PAVILION


我帮poh kong打广告啊~~>

人比花娇?


ms是在the garden看到的
一大堆洋娃娃
还有很多没照到呢~

礼物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