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啦~
今天是 JJ DAY~
特别的日子要上来逗留一下~
(什么话。。。汗~)

本来今天是要去看《天天好天》
结果很不给力的
场场爆满
真的那么好看?
我很期待咯
希望不要那么快下档
想去电影院支持本地电影的说~

看不成电影
就跑去唱K
3个人
一人一支麦克风
不用share~~ ^_^
但弄到我很没有mood的是哦
我那间学校的学生证竟然不被承认
什么跟什么
结果没学生证是学生证价钱的2倍
对我来说
超不划算
尤其是,那里的音响其实没有很好
staff又一直跑出跑进
再加上
最近经济拮据~
我的妈~~

新年快到啦
一点新年气氛也没有
比去年更冷淡
多几年后
会不会就真的不庆祝农历新年
又或者,把农历新年给忘了?

真的蛮怕,有一天,所有的传统会被忽视
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旗袍不是华人的传统服装
旗袍是清朝末期才出现的
是满族女人的服装
真正的传统服装
是汉服
如果有机会的话
真想穿穿看~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