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童颜

我汗~
最近看见很多童颜的人
难到是我眼睛有问题?

呵呵
昨天去帮朋友顶工
才发现原来我对“冰”“冷”很有缘
做的两份工作都是冰冰冷冷的~
最近天气也很冷
其实很喜欢这样的天气
绵绵细雨,冷冷的空气感觉特别新鲜
但是哦
衣服晾来晾去干不了
我婆婆干脆就这么挂着给它淋雨

说到童颜
昨天做工的时候认识到的
一男一女
起初还以为是spm刚毕业的弟弟妹妹
其实说spm也蛮勉强
我还想说是刚考完pmr
可是哦
人家是大学生
我汗
本来以为是比我小的
我还用玩笑的语气跟人家说话
歹势勒~原谅我的不敬~哈哈!

还有一个女生
很像在ns的一个朋友
但我知道不是她啦!
外貌发型体型神马的都很像
所以很有亲切感咯~哈哈!
我想念开心了~

其实
我现在在发抖
就酱啦!
新年快乐!!^^

ps: 我的TR何时何日才拿到????!!!!


No comments: